孕婦在妊娠期間是可以吹空調的。只不過孕婦吹空調時需特別注意,以免因吹空調而出現不適癥,常見的不適癥有鼻子干燥、咽喉發炎等。一旦孕婦出現這些癥狀,就該及時采取措施。那么,孕婦吹空調鼻子干燥怎么辦呢?

孕婦吹空調鼻子干燥都是因為身體內水分缺失引起的,所以第一步就是要及時補充水分。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,在空調房內多應該多喝溫水,它不僅能夠促進身體內的新陳代謝循環,也能夠讓水分補充到身體的各個部位,鼻子也不會感到過于干燥。

如果喝水也無法緩解癥狀,鼻子干燥也會使孕婦感到想要咳嗽,對于這種情況可以用生理鹽水洗鼻。孕婦需要用到專業的洗鼻器以及一定濃度的生理鹽水,通過洗鼻這一過程可以讓鼻腔內的細胞水分充足,但最好不要用棉簽蘸取生理鹽水擦洗,可能會導致黏膜破損。

最后也可以用飲食來進行調理,如果經常性的感到吹空調而鼻子干燥,也與孕婦本身的體質有關系,所以孕婦在飲食中可以多攝入清涼新鮮的水果蔬菜,在補充維生素的同時,又能夠補充水分,還能讓鼻腔內的濕潤程度恢復。

 

 

當我們了解到嬰兒的照顧方式後,接下來就要學習怎麼選擇相關嬰兒用品了

如何選購安全嬰兒食品

1.仔細閱讀包裝上的成分說明

包裝上的說明可以讓我們瞭解食品所含的成分,媽媽要仔細閱讀,可以購買那些純水果或者純蔬菜含量的食品。這樣不只寶寶吃得飽,又能補充豐富的營養,還能避免澱粉的過量攝入。

2.購買時一定要注意食品保存期限

看清楚食品的生產日期和保存期限。也要檢查一下,包裝紙是否有開口漏氣等情況。對於家裡存放的食品,媽媽一定要常常檢查一下日期,看看是否過期,過期的食品及時扔掉。

3.嬰幼兒不宜吃哪些食品?

A.油炸食物:油條、油餅等,這類食物不僅難以消化,而且它們經過油炸以後,營養流失大半,常吃此類食物對寶寶的健康是有害的。

B.堅果類食物:花生、瓜子及堅果類食品,脂肪含量高,外表堅硬,東西又小,稍不注意寶寶就會吞下,卡著喉嚨,引發生命危險。

C.刺激性或含咖啡因的食物:比如酒類、濃茶、咖啡、辛辣等食物。有些爸媽喜歡用筷子沾酒給寶寶舔,長此以往會使寶寶有酒癮,而且對寶寶的神經系統發育很不利。

D.罐頭食物:這類食物多含有防腐劑、添加劑等各種人工色素,常吃對身體非常有害。

在酷咕鴨的賣場上,我個人就非常大推這三款食品
孕婦吹空調鼻子干燥怎麼辦 2022新生兒禮物雲林嬰兒練習褲
100%都是使用臺灣優質鮮米,而且無農藥,無防腐劑,無化肥,無鹽,無調味料,無糖,對於寶寶來說是最好吸收的好產品

而且即開即食,省去下廚的時間,對於現在忙碌的上班族媽媽來說,簡直是救星,我自己也回購好幾次,真心大推薦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童裝選擇挑面料

純棉:尤其是小孩子貼身所穿的,那麼選擇純棉是對於小寶寶是最好的,此類的面料吸濕性強,染色性能好,手感柔軟,穿著舒適,不會產生靜電、透氣性良好、防敏感、外觀樸素、堅牢耐用、容易清洗。

全棉絲光面料:此類面料棉織物經過了高濃度燒鹼(毛)處理後,手感滑爽、顏色鮮豔、有絲般光澤、穿著舒適。

T/C面料(滌綸/棉):這種面料我們也不少見,它是採用細旦或超細旦聚醋纖維與高支精梳棉(40支、60支、80支等)交織而成,面料手感挺括、爽滑、色澤鮮豔。有身骨富有彈性,吸濕透氣性好表面光潔,最重要的是具有一定的防雨水功能。

毛滌織物:指用羊毛和滌綸混紡紗線製成的織物。毛滌混紡的常用比例是45:55,既可保持羊毛的優點,又能發揮滌綸的長處,羊毛與滌綸混紡,質地輕薄、折皺回復性能好。堅固耐磨、易洗快乾、尺寸穩定、褶襇持久。

小提醒:兒童服裝宜優先選用純天然織物,如棉、麻、絲,特別是純棉面料,是童裝面料首選。

童裝選擇看年齡

嬰兒裝:指周歲以內的娃娃的服裝,嬰兒易出汗,愛撒尿,因此選擇嬰兒服和尿布應挑選純棉織物,款式越簡單越好,便於穿脫和換紙尿褲。

幼兒裝:1-5歲幼兒的特點是腦袋大、脖頸短、腹部圓鼓突出,流行活潑好動,因此衣服領口要尺寸大些。到了幼兒後期,孩子愛跑愛跳,為便於孩子學會自己穿脫,上下裝可選購組合式,開口放在前面。

我個人是非常大推酷咕鴨的相關嬰兒服飾,我為了挑選寶寶的衣服,真的拜訪過很多嬰兒用品店,實際去摸它的材質,但是唯獨酷咕鴨的材質讓我最有感。
孕婦吹空調鼻子干燥怎麼辦 2022新生兒禮物雲林嬰兒練習褲
尤其我家寶寶穿的肚衣,越洗越好穿,寶寶穿在身上也不會影響活動能力
孕婦吹空調鼻子干燥怎麼辦 2022新生兒禮物雲林嬰兒練習褲
而且官網還細心將尺寸分成3個月,6個月,12個月,所以依照小朋友現在的年齡來做挑選,就不會買錯了。

寶寶沐浴用品怎麼選

看成分:添加劑越少越好。嬰幼兒皮膚細嫩,易受外來刺激性及有毒物質的損傷。應選擇溫和、天然的產品,添加劑越少越好。

看功效:針對皮膚問題選擇產品。針對寶寶皮膚的具體特點,選擇具有對應功效的洗護用品方能事半功倍。

看特徵:液體稀、泡沫少、洗後滑。嬰兒洗護用品比成人的質地要稀、泡沫少,才能更放心;洗後滑滑的,而不是乾澀的感覺。

我個人對於沐浴用品真的非常挑,畢竟那是每一天都會用到的,我自己曾經買過品質不好的肥皂,洗完身上感覺就是黏黏的不舒服,連我這樣的大人都覺得不妥,何況是小孩子

酷咕鴨的沐浴系列,我自己試用過,真心大推啊!!!!!

我覺得一般外面賣場買的大人用的沐浴乳都沒這麼好用

尤其是酷咕鴨洗起來,泡泡很綿密,而且很好沖洗,洗完身上不會有那種黏膩感,寶寶在洗澡的時候也很開心,我還拍了很多他玩水的照片,真的很可愛啊!!!!!!
孕婦吹空調鼻子干燥怎麼辦 2022新生兒禮物雲林嬰兒練習褲

除了上面推薦的產品外,酷咕鴨的網站還有很多不同的分類,爸爸媽媽們都可以一站式買到全部的嬰兒用品,我覺得這樣最方便了。

孕婦吹空調鼻子干燥怎麼辦 2022新生兒禮物雲林嬰兒練習褲

而且網站不定時都會提供很多優惠方案與優惠商品,幫爸媽們省荷包,真是佛心來著啊

孕婦吹空調鼻子干燥怎麼辦 2022新生兒禮物雲林嬰兒練習褲

如果想了解更多酷咕鴨的訊息,可以到官網上或是臉書諮詢他們的客服人員喔

孕婦吹空調鼻子干燥怎麼辦 2022新生兒禮物雲林嬰兒練習褲

孕婦吹空調鼻子干燥怎麼辦 2022新生兒禮物雲林嬰兒練習褲

KUKU7MOT715EG155VE45E

臺北嬰兒浴床嬰兒用品品牌作為新生寶寶第一件新衣的繈褓包巾,在選擇時一定要用心,好的包巾就像媽媽的懷抱般可減少寶寶驚跳,成為寶寶睡眠的好幫手!

其實很多新生寶寶在睡覺時都會出現四肢、身體無意識抖動的現象,而這種普遍存在的現象往往容易讓寶寶從睡眠中驚醒。

臺南嬰兒護手套推薦品牌這是寶寶對外界進行自我保護的正常反應,一般在3個月後就會逐漸消失。不過,奶爸建議各位寶媽們在寶寶出生時為其準備繈褓包巾,因為給寶寶使用包巾可以有效減少驚跳現象,這樣就能讓寶寶擁有高品質的睡眠啦!

包巾和包被的區別 雲林有機棉嬰兒服嬰兒用品送禮推薦

包被是厚的,包巾是薄一些的。寶寶是十月生,包被可以裹著給寶寶保暖的。光穿衣服不夠的,因為寶寶還小所以穿太多衣服會不方便,有了包被還可以當寶寶的小被子蓋。包巾就沒有關係了,太薄了,只要有浴巾就可以了。

剛剛出生的寶寶應該注意什麼 臺中吸乳器母嬰用品品牌

小寶寶出生後的要注意的問題: 花蓮嬰兒餐椅嬰兒用品品牌

1、保暖,嬰兒最易受寒感冒。房間溫度、濕度都要適當。且要一定的通風,千萬別讓小寶寶著涼了。

2、餵養,新生兒消化功能差,母乳是最理想的食物,要堅持母乳餵養。若無母乳餵養,可用嬰兒配方奶粉。新生

花蓮寶寶便器系列嬰兒用品送禮推薦兒抵抗力差,容易受到感染,因此,儘量減少親戚、朋友探望,護理新生兒前應用肥皂洗手,洗乾淨手對預防新生兒感染十分重要。家裡患有感冒或各種傳染病的人更不要接觸新生兒。

包巾和包被的區別是什麼?面對這一問題小編認為其實就是布料薄厚的問題,如果是夏天那就可以給寶寶用包巾,如果是冬天的話就可以給寶寶用包被。 新竹嬰兒肚圍嬰兒禮盒推薦

搞笑精辟幽默的句子 1.我們不熟,不過你可以拿錢跟我套近乎。 2.聽說人丑就要多讀書,難怪我媽從小就說我不是讀書的料。 3.我這不是胖,是對生活過敏導致的腫脹。 4.現在的女孩子真的都好有錢啊,年紀輕輕的飛機場都有了。 5.你走了,我很痛苦,以后放的屁就只有我一個人聞了。 6.不要凡事都為自己找借口,別一便秘就怪地心沒引力。 7.現在有點討厭自己了,盡管我再怎么努力,也只是別人眼中的美女。 8.怎么優雅的解釋自己胖?有許多事情放在心里,不好瘦。 9.現在銀行卡我連密碼都不想設置了,用六位數字去保護兩位數的存款,想想都心累。 10.別和我說對不起,我即不能原諒你,也無法捅死你。 11.爸,媽,開家長會時要淡定,要從容的面對老師挑撥你我的關系,我是你親生的,你信我還是信他! 12.為什么還要要求手機像素高,還嫌你丑得不夠清晰嗎? 13.我這人沒啥突出的優點,就是看女孩的眼光特別準,凡是被我追過的女孩,最后都無一例外地嫁了好人家。 14.這輩子最大最大的遺憾,就是無法親到自己這張帥氣的臉。 15.電風扇真是人類最好的朋友,我只是問它我是不是長得丑,它就很認真地對我搖了一晚上頭。 16.最討厭那些跟我說“你為何放棄治療”的廢話,搞得我好像還有救似的。 17.拿快遞的感覺就像跟失散多年的親骨肉重逢,但常常拆開之后發現孩子長得像隔壁老王。 18.有人告訴我福建人HF不分,我上去就給了他一巴掌,哪里不婚? 精辟的句子搞笑幽默 一、娶一個像我這樣的女人吧,雖然不傾城也不傾國,但足以讓你傾家蕩產。 二、在這警告那些有對象的人,你們秀恩愛最好選擇在中午,知道為什么嗎?因為早晚會有報應。 三、像我這樣的人,幾百塊對我來說也叫錢嗎?真逗,那TM是命! 四、昨晚和老婆吵架,氣的我用膝蓋將家里的地板全部砸碎了。 五、東北妹子是我見過最有禮貌的姑娘了,她們任何事都會征詢你的意見,比如:“我削你,信不信?分分鐘就能砍死你,知不知道?”別問我是怎么知道的,現在臉還疼呢! 六、女友:“我和你媽掉到河里你先救誰?”我:“傻瓜,當然先救你呀!”“為什么?”“你想,把你救上來水位不就降下來了嘛,我媽也就得救了啊!” 七、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吧,你要是長得跟自拍一樣,又怎么會沒男朋友? 八、找女朋友就應該找一個不愛化妝的,偶爾畫一次,感覺會怦然心動。要是找一個總化妝的,偶爾不畫一次,容易猝死啊! 九、科三考了一次又一次,今天又沒過,教練終于不耐煩地沖我喊:“你是不是怕考過了買不起車啊?”我竟無言語對。 十、今天跟老公曖昧,早早穿了他的襯衫上床擺了個銷魂姿勢。老公一進門,果然猴急猴急的來扒我的衣服,邊扒邊說:這襯衫老貴了,可別給你撐壞了! 十一、晚上照鏡子,看著自己潔白如玉的身體。嘆息著:多好的白菜啊,怎么就找不到豬呢? 十二、王思聰說過,我交朋友不管他有錢沒錢,反正都沒我有錢。他的這份自信和我很相像,我交朋友也不看別人有錢沒錢,反正都比我有錢。 十三、和朋友一起吃飯,他讓我結賬。我覺得特別不公平:“這次憑什么是我請啊?上回吃的麻辣燙,上上次吃的烤串,上上上次吃的拉面等等,哪回不是你請的?” 十四、“最近工作總是出錯,丟死人了。”“出了什么錯?”“不是說了嗎,丟死人了。”殯儀館保安垂頭喪氣地說道。 十五、剛到家,老婆溫柔地說:“回來了,累不累?”我:“有點累。”她又問:“餓不餓?”我:“餓死了!”老婆溫柔地說:“那你歇一會兒就趕緊做飯吧!” 十六、最近老失眠,直到昨晚睡覺的時候,被子蓋反了,平時蓋腳那一頭蓋到了臉這邊,然后就暈過去了! 搞笑幽默的句子 一、聽說每個中國人平均每天摸150次手機。我笑了,凈扯淡,明明就一次,睡醒拿起,睡前放下。 二、人生如夢,我總失眠;人生如戲,我總穿幫;人生如歌,我總跑調;人生如戰場,我總走火。 三、你又不是我的美瞳,我憑什么把你放在我的眼里。 四、我曾經跟一個人無數次的擦肩而過,只希望與她擦出點火花,目前衣服都擦破三件了! 五、人生在世,先被別人笑笑,再去笑笑別人,然后就含笑九泉了。 六、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,可是如果沒有房子,你連墳墓都進不去。 七、最痛苦的不是半夜被尿憋醒,而是鬧鐘還有半小時響的時候被尿憋醒! 八、早睡覺,多運動,煙不抽,酒不喝,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,久而久之,當你心煩意亂鬧心睡不著時,就一個陪你的朋友也沒有了。 九、從年初的一無所有,到年終的身無分文,勿忘初心,一年白忙。 十、一定要記住那些陪你聊到深夜的人,就是因為他們,才讓你熬夜導致黑眼圈那么重,皮膚這么差的。 十一、覺得“忘了我”、“分手吧”是世界上最殘酷的三個字的人,真是太沒見過世面了,你們是沒聽說過“快起床”這三字。 十二、你想一夜暴富嗎?你想身價過億嗎?你想衣食無憂嗎?你想生活不愁嗎?如果你想,不如來找我,我們兩個一起想。 十三、不用太羨慕運動排行榜步數比你多的好友,他們可能沒走多遠,他們只是腿短。 十四、別逗了,你見過魚香肉絲里有魚肉嗎?老婆餅里有老婆嗎?雷峰塔里有雷鋒嗎?所以你胸罩里沒胸,錢包里沒錢。 十五、突然覺得點贊是一種高冷的外交方式,淡淡地告訴對方朕已閱。 十六、放假在家的時候,手機怎么震動都聽不見,可上學的時候,手機一震動就感覺像地震了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新生入學后,學校要求統計家庭信息,一個叫敏的男孩引起了我的注意。 敏是獨生子,這讓我條件反射似的想到,父母肯定離異。作為農村人,一對夫婦養育兩三個孩子早已司空見慣。只會嫌少,哪會嫌多?同時,敏的家庭還屬于建檔立卡戶。順著預想的思路,敏的父親離異后,肯定思想沉淪、好吃懶做,成年累月醺醉在酒香里。沒有收入,生活過得拮據,演變到窮困潦倒,最后順利搭上國家扶貧的便車…… 一天中午,我通知敏的父親送獨生子女證到學校,他居然下午四點左右就迅速趕到。說是接到我的電話時,他在山上放養牲口,然后立即把牲口吆回家,隨后乘車火速趕來。還有一次,敏的脊背上起了疙瘩,痛癢難耐。暮色降臨后,敏的父親帶著忙碌了一天的疲憊,連夜從老家包車趕來,領兒子去醫院治療。經歷這兩件事后,我覺得他不像是冷落子女、辦事拖沓、渾渾噩噩的人。 直到家訪那天,我才了解到事情真相。剛進門,我看到了完整的三口之家,內心既驚奇又開心。為喜劇性的現實而驚奇,又為家庭的團圓、和諧而開心。同時,為敏的父親有一位賢惠的妻子感到欣慰,也為敏有一位善良的母親和明理的父親感到歡喜。 其實,敏的父母何嘗不想再添一兩個孩子。然而,事與愿違。敏的父親有難言之隱,又不便訴說,于是,他遞給我一本病情診斷書。我仔細端詳,驚詫不已。原來,敏出世后,父親便患有不育癥。敏的父親轉述醫生的話,說男性患這種病的幾率是十萬分之一。 還好,敏的父親很樂觀,認為將所有的精力花在兒子身上,只要他成人成才,辛苦一輩子也無遺憾,且自己晚年同樣有依靠。他盡管遭受十幾年的病痛折磨,身體羸弱,適應不了打工的苦活。然而,家里的農活、家務卻不遺余力去做,盡管過得清貧,但他通情達理、呵護家庭,妻子始終與他相濡以沫,同甘苦、共患難。 一個歷經困苦和磨難的家庭,因為有著一根樂觀而堅強的主心骨,這個三口之家同樣不缺少幸福和快樂。相反,他們的親情在歲月的沉淀中會變得更濃,且持久地散發出迷人的清香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平常,工作時間不確定,為了生活方便,面條成了我們家必備的食品。 我習慣在城南十字路口買面條,晚上下班途經那里,隔三岔五稱一兩塊錢就行。 城南十字路口有三個賣面條的,一男一女分別用小三輪車架著小竹匾賣,另一個女的,用一張舊木桌擱著小竹匾賣。他們差不多靠在一起,每次我騎車經過他們面前放緩車速,他們都爭先招呼:“買面啊?”“稱點面?”“要面嗎?” 買誰的面,過去我沒個準,自行車停在這個人面前,就在這個人這里買;哪個人招呼得熱情,我就在哪個人那里買;另一個剩得太多,說不定我會生出惻隱之心,在另一個人那里買,反正不認準一個人。 自從城南十字路口裝上交通隔離柵欄,分出機動車道和非機動車道,買面條我改變了這種隨意性。 每天晚上城管人員和交警下班離去,兩個用小三輪車賣面條的會把三輪車推上非機動車道,非機動車道不過兩三米寬,被他們占去一大半,兩輛自行車會車都難以通行,如果有人站下買面條,來往的人必須下車推行。這段非機動車道常因他們兩人而害“腸梗阻”。 那位用舊木桌賣面條的固守在路牙之外。 從此以后,每次我都在她這里買。情愿多走幾步路。任憑兩個推小三輪車賣面條的用殷切的目光歡迎我,用熱情的聲音招呼我。 我不想鼓勵他們的行為。這個世上,我們可以自由地去做許多事,但妨礙別人,尤其損害公眾利益的事,必須三思而后行,少做、慎做,最好不做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
屏東消毒鍋嬰兒用品送禮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d72fx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